©惑星 | Powered by LOFTER

兜兜转转傻傻瓜

  2018年度最智障的一天。

  如此阳光明媚的天气又是大好周末,当然要梳妆打扮换上漂亮衣服去——自习室自习呀。作为一个不自觉不努力的19考研党,觉得今天的专业书格外好看,非常难得看到下午五点。舍友小酥给我打了电话。

  “小蓝,你来了吗?”(声音格外小)

  “还没,我在教室自习呢。”(OS:去哪?)

  “嗯,那你快点过来!”

  一头雾水挂了电话,边收拾东西边思考以上对话的内涵。突然灵光一闪,不会是让我去看舍友胖胖公主的篮球比赛吧?!十分佩服自己的机智后,放空自己朝旧体方向走去。一直快走到解剖楼的时候才想起来,胖胖好像是在生活区篮球场打球的......然后就掉头去西区。

  刚到球场,就听到胖胖热情的一声嚎叫“小蓝~你怎么来了?”一整个球队的女生们齐刷刷回头看我,空气中弥漫着一丝丝尴尬,“......就来看你打球啊。”边用目光寻觅小酥边掏出手机打开QQ看聊天记录。

  ......

  卧槽整个人炸了!

  竟!然!是!去!晚!点!

  然后就收到了小小酥和小红花无情的嘲笑。

  我一定是疯了。

  最后事情是这样解决的。由于我们班缺席了很多人,6个去了台湾3个请假,负责点名的副班长就帮我浑水摸鱼过去了,反正辅导员没仔细数有多少个空位,真的非常感激了。

  p.s. 不许笑。

热度: 2
评论
热度(2)

因为我脑子有病